泥塑家芥舟

自闭写作°蛇光蛇不拆
微博:泥塑家芥舟

秦优昙×魔七惢 相性一百问

 
和别人的合作 @桜雪*初念
嗯哼,别人家的儿子嫁过来的

1 请问您的名字?
秦:秦优昙
魔:魔七惢
  2 年龄是?
秦:不记得了。
魔:两千多吧
  3 性别是?
秦:不明显吗?
魔:♂
 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秦:占有欲很强吧。
魔:记得有个人说过我蠢萌
  5 对方的性格?
秦:温柔贤惠。
魔:嗯......逗比?
秦(今天晚上我们谈谈)
 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秦:出去闲逛的时候看见了就捡回来了。
魔:被逐出家门的时候
 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秦:惊艳。
魔:温柔
 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秦:喜欢他是我存在的理由,他是我的全部。
魔:(脸红)全部
秦(吧唧一口)
  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秦:他的眼睛里有别人。
魔:面不改色说荤话
 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秦:好。
魔:同上
 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秦:惢惢。
魔:就优昙吧
 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秦:优昙。
魔:宝贝儿
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秦:如果可以的话,刺猬吧。
魔:狐狸,切开黑的
 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秦:我自己。
魔:(小声)SM
秦:你不是不喜欢吗?
 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秦:他的人他的心。
魔:都行吧
 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秦:他会不相信我说的话,还会跑。
魔:一不开心就出去杀人
  17 您的毛病是?
秦:没有。
魔:..爱哭..
  18 对方的毛病是?
秦:胆子小。
魔:爱搞事
 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秦:看着别人,接受别人的表白,与不相干的人近距离接触。
魔:在自己吃醋时故意与他人亲近
秦:我有吗?
 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秦:把他锁起来上。
魔:与别人对视三秒以上
 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秦:看他怎么说,我爱他。可以放弃我的一切。
魔:...我同上(捂脸)
秦(感动):原来你这么爱我。
 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秦:约会?大概没有。
魔:没
 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 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 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秦:我家。
魔:她家
 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秦:他没有告诉我他的生日。
魔:把自己送给她(害羞)
 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秦:我。
 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秦:喜欢到连他对别人笑都会嫉妒,想把他融入自己的身体。
魔:一生只会有她一个人
秦(一把抱住)
  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秦:爱。
魔:(傻笑)当然
 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秦:放我走这一类的话。还有随便你吧。
魔:咳....(模仿秦的语气)女人,你这是在玩火
秦(挑起下巴):女人,你现在也在玩火
 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秦:吃掉他。
魔:自己离开吧
 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秦:不可以。
魔:不行
 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秦:不可能,我不会让他离开我的视线
魔:主动讨好一下
 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秦:脸红心跳说不出话来的时候。
魔:一脸霸道的说情话的时候
 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秦:他舔我脸上的血的时候
魔:H时
秦:???
 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秦:他主动的时候
魔:就平常在一起时吧
  39 曾经吵架么?
秦:没有啊。
魔:没
 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  41 之后如何和好?
 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秦:嗯。
魔:嗯
 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秦:他看着我的时候
魔:安慰我的时候
 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秦:满足他离开以外的任何要求。
魔:满足她的一些小脾气
 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秦:逃跑。
魔:连话的不说
 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秦:梨花
魔:就优昙花吧
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秦:我没有。
魔:嗯.....好像没有吧
 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秦:他总是很讨厌我的样子。
魔:童年成长经历
秦(抱抱)
 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秦:公开。
魔:我家人那边还没
秦:那什么时候让他们知道
 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秦:是。
魔:是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    秦:攻
    魔:受
     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    秦:他不主动。
    魔:她看过一些不太好的书
    秦(姨母笑)
      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    秦:不。
    魔:还好吧
      54 初次H的地点?
    秦:我家。
    魔:她家
      55 当时的感觉?
    秦:惢惢技术不熟练啊。
    魔:疼.....腰酸
     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    秦:脸色潮红,想要动有动不了。
    魔:一脸兴奋跃跃欲试
     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    秦:你饿了吗?
    魔:嗓子哑了
      58 每星期H的次数?
    秦:一言不合就上吧。
    魔:(捂脸)
     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    秦:随便
    魔:她说的已经够理想了
      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    秦:他在上面的。
     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    秦:大腿根内侧。
    魔:喉结
     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    秦:腰。
    魔:我不知道诶
     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    秦:欲拒还迎。
    魔:比较....性感
      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    秦:挺好的。日久生情。
    魔:喜欢
     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    秦:床上。
    魔:不然你还想去哪
     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    秦:通天塔本部的暗室,浴室。
    魔:(安静,怕是被吓到了)
    秦:其实通天塔大殿也想尝试一下。
     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    秦:都要。
    魔:后吧,洗两次太麻烦
     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    秦:我一般在那种时候都会忘。
    魔:求饶的时候控制一下
     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    秦:没有。
    魔:没
      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    秦:赞同。
    魔:(炸毛)
    秦(顺毛再揩油)
     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    秦:不可能的,但如果一定要问。拼上我的性命也要让其不得好死,身败名裂。
    魔:扔进厕所打一顿
     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    秦:之后看见他下不了床还是会有点愧疚。
    魔:之前两次都会,后来,也是这样......
     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    秦:我没有这种朋友。
    魔:我应该会说自己名草有主了
     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    秦:每次他都几乎下不了床,应该不是很擅长吧。
    魔:不擅长
      75 那麽对方呢
    秦:都是我动。
    魔:(鸵鸟埋头)
       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    秦:叫我的名字说还要。
    魔:惢惢就行了
     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    秦:哭出来的样子,眼眶里都是泪水。
    魔:(脸红)说我爱你的时候
     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    秦:不能。
    魔:不(*≧m≦*)
      79您对SM有兴趣吗?
    秦:有。
    魔:没!
    秦:你不是说要送我吗?
     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    秦:是我在索求他。
    魔:认为自己魅力下降
     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    秦:不知道。
    魔:已经犯法了
     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    秦:他要我节制。
    魔:她不听我求饶
     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    秦:母上房间隔壁
    魔:第一次刚出魔界
     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    秦:有。
    魔:唔
     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    秦:一脸懵逼。
     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    秦:有。
    魔:我....我不知道
     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    秦:他昏迷了,不知道。
      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    秦:主动。
    魔:(笑得纯良)我喜欢呀
     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    秦:并不。
    魔:可以的
     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    秦:有。锁链。
    魔:(疑问脸\(◎o◎)/)小道具是什么
    秦:其实还想用一些东西捅一捅他后面的,但是他不愿意。
     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    秦:就是在捡到他的时候。
    魔:刚出魔界的时候
     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    秦:是。
    魔:嗯
     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    秦:哪里都可以。
    魔:嘴巴吧
     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    秦:我想吻遍他的全身。
    魔:耳垂......
     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    秦:速战速决。
    魔:主动凑上去
     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    秦:惢惢怎么可能这么可爱。
    魔:我晕着
      97 一晚H的次数是?
    秦:没数过。
      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    秦:我脱他的衣服。
    魔:都有吧
      99 对您而言H是?
    秦:产生感情的方法。
    魔:恋人之间会做的事
     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    秦:今天我把母上的箱子带来了。
    魔:下次轻点,昨天我就没下chu....
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泥塑家芥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