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塑家芥舟

自闭写作°蛇光蛇不拆
微博:泥塑家芥舟

奥雅之光乙女向·关于串场


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在表白那个叫顾琮的道长!
道长看我看我!!
我是你最狂热的粉丝!!!
今天也在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和小蓝手!
各位大大请留下你们的痕迹!
谢谢!
对话体沙雕精分小段子
真·短小精悍
接受?
请观赏:













清润琮:
“你是在问贫道为什么要串场?”他盘膝而坐,声音清清冷冷的:“贫道不过是百田社会主义取款机,哪里需要哪里提。”
“心疼你诶。”
你看着波澜不惊的他,蓦然心头掠上几分心疼。
“心疼什么。”他伸手摸了摸你毛茸茸的头:“贫道好的很。”复而又淡淡一笑:“别难过了,贫道会心疼的。”
入魔琮:
“最近手头有些紧,毕竟每次出场都要换发型。”他银白色的发丝在天光下有些透明,眼底流光溢彩映照着你的影子:“衣服也要换的……”
你似乎不满他这般说辞,扭了头不去看他。毕竟看了他这张脸……什么质问的话都会动摇的吧。
“本来就是看你喜欢漂亮的人才去做的。”他看你使着小性子,轻叹了一口气:“你若不喜欢,那以后不去了。”
夺舍琮:
他发簪上两穗红色流苏轻巧的在耳边晃荡,垂眸看着你。倒是让你生了几分退意。
你舔了舔唇瓣,下定决心好好问问他:“那个……你为什么……”
“想问串场吗?”他看见你一副心思被猜中的样子,便微微一笑,只如三月春花烂漫天真:“那只狼妖临时走了,老前辈来领领盒饭赚些外快。”
“也好补贴家用啊。”
最后一句撩得你面上一红,细弱蚊呐一般小声呢喃:“谁要你补贴了……”
时之MVP墨仙琮:
“你这个问题倒是有趣。至于答案嘛……”他话锋一转:“你可以猜一猜。”
你冥思苦想终于什么也没有想出来,空气安静了一霎。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“大概是……有趣?”你讪讪开口,并没有对这个答案寄予太大希望。
“对了呢。”他看向你的时候,你觉得身上承受了万钧雷霆之重,大气不敢出一下。他盯了你一眼,忽的嗤笑一声:“呵,有意思。”
所以这是看上你了?
你觉得自己有些受宠若惊,便看见他划开了时空壁垒:“快点跟上,我可不会在时空乱流里捞你。”

后话一大堆:
其实我觉得时之秘宝后面还是圆回来了,但是前尘往事好扯。往事里面有说道长十岁拜入兴霞教。那么他十岁之前就考中了举人!
其实就是苏了一点不是。
张居正是十五岁考中的举人。
今天也在为手撕时间的道长疯狂打call!!!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泥塑家芥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