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塑家芥舟

自闭写作°蛇光蛇不拆
微博:泥塑家芥舟

【方思明x你】今天真的只是想去仙女姐姐的裙底看看啊仙女(?)方思明×玉兔精你

沙雕中秋贺文
 深夜放毒2333我大概是魔鬼
 老话说得好
 小心心是鼓励
 小蓝手是激励
 各位大大和太太的评论是动力

今天真的只是想去仙女姐姐的裙底看看啊
 仙女(?)方思明×玉兔精你
 今夜月亮圆的像一个大饼,你百无聊赖的蹲在天宫里,看着来来往往的神明仙子们,一个一个的数过去。以你的资历与辈分,是没有办法进入宫殿里面喝酒的。
 你知道天帝朱文圭那个老东西养了很多个孩子,不过听说最宠的,是一位白发的仙女。传闻她仙姿佚貌,昳丽无双,平日里素来不与其他人打交道,被教导的很好。
 你很想亲眼看看到底是不是这样。但是,辈分小修为又低的你怎么可能进到宴会里去?还不是只能一边蹲在门口的朱红色粗柱子后面小心翼翼地偷窥,一边在脑子里评价来来往往的神仙。
 “这个太胖了,一看就不好养活……那个嘛……太瘦了……”
 “诶呦喂……这个也太丑了……”
 忽的,你的视线里出现了一个修长身影。你吞了吞口水,心脏怦怦直跳:这一看就不是普通人……
 对方似乎是觉察到你大刺刺的眼神,略带疑惑的双眸看了你一眼,好像有些诧异。又迅速地收回了目光,低头走入大殿。
 你惊鸿一瞥间看清了他的容貌:唇不点而朱,金色面具遮住了脸颊柔和的弧度,平添几分凌厉肃杀。白发未束便这么披在肩上,松散慵懒。
 那种感觉……啊……遭了……是心动的样子。
 那就是传说中的方思明吧……好高……好长的裙子……
 呃啊啊啊啊啊啊啊,要死了要死了……心脏要炸掉了……
 你落荒而逃,并没有看见大殿中方思明一直目送你狼狈的背影远去。轻笑一声,引得众宾侧目。
 “咔嗒”,酒杯被放在桌上。他淡然开口:“诸位,告辞。”
 有人打着哈哈就把这件事盖过去了,朱文圭在这种场合下也不好再斥责他什么。只能看着他渐渐远离觥筹交错的宴席,转入幽深曲折的回廊,消失在转角。叹了一口气。
 ……
 你摆了酒在屋顶上,这是整个天宫离月亮最近的地方,也是唯一一个能让现在的你心灵平静的地方。给自己斟了满满的一杯酒,仰头一饮而尽。
 眼前的景物慢慢变得模糊了,你知道自己酒量不行,酒品不好。不过反正今天又没有人看到,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 恍惚间只看见一个影子,迷迷糊糊看不清楚。抢了你的酒,还要你喝了药。
 什么东西啊,黑黑的,苦苦的。你舔了一口就不想再喝了。咂吧咂吧嘴就抓住了对方的衣领:“我……我不喝!你你你……要是再让我喝……我……我就……”
 方思明无奈,轻拍你的手,忍住想把你一把甩开的冲动:“别闹。把醒酒汤喝了。”
 “不……不要……哼……”你轻哼一声,突然绽出一个灿烂的微笑:“仙女姐姐……你……你裙子底下是什么啊……”
 “放肆。”
 他好看的脸上明显有了怒意,却因为是你而没有动手。
 你因为醉意并没有看见他脸上的杀气,反而愈发得寸进尺:“告诉我嘛……”
 “你不告诉我……我就掀了哦……”你奸笑着去抓住了他的衣摆,五指在上面摩挲着:“啊……好舒服”
 “无礼。”如果你是清醒的,一定可以看见他面上一层可疑的薄红。但你现在醉的人畜不分,自然看不见他脸上的羞涩。
 “哎呀……仙女姐姐不要这样啦……”你正在蓄力:“大家都是女人……就给我开开眼嘛……”
 “刷——”
 你撩开了方思明的裙摆,不过意料之中,被方思明压住了半边:“放开。”
 “嘤嘤嘤……大坏蛋……欺负人家”你奸计没有得逞,一急就飙出来在人间学的方言。
 “……”他大概从未见过这种情况,愣了一下,也不知道怎么接。
 “不行不行……你必须给我开开眼……”
 “执迷不悟,愚蠢至极。”
 ……
 翌日,你刷地坐起来,一脸懵逼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要到哪里去?
 还有,为什么会有一个这么好看的仙女姐姐睡我旁边……嗳……等等……
 这是……
 你隐隐约约回忆起了一些事情,似乎还有什么掀裙子的光辉事业?
 ???掀裙子???
 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我完了……
 你这么想着,认命躺倒。这种事情,还是躺平求原谅比较好吧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

© 泥塑家芥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