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塑家芥舟

自闭写作°蛇光蛇不拆
微博:泥塑家芥舟

乱世妖道

假装更新……
两年前旧文

青衣木履,浮生风起,记芳龄几许?
独目跛足。袖中天,曾叹明月空照。孤镜自怜,黄符悬,笑戏魏曹。林中醉,寒风起。伊人空憔悴。
一段山石嵚崟。少时习道去、十年流光。弹指一挥,暗香动,一朝天机覗破。匆匆回首,旧恣意,不染迷惘,踏乱世,不入宫门,惟愿无余恨。
云山一梦,手捧天书,行无边苍穹。
漫漶黑夜。花间舞、藏身古楼退墉。一手指天,雷罚降,封印不悔,九天劫,蓦然惊起,八门破金锁。
四方杀意沉遣。挥手捭坤乾、道意阡陌,道心纵横。倾芳华、有生年不知志。了了白发,曾记否,少年意气。乱天下,掷怀长啸,冷寂无人解。
从何处来,不知何去,太古洪荒往,日月臣服,孤独噬、星辰经天,孽缘生,错中生情,三寸绕指柔。
一笔勾销生死,红颜难消歇,道袍染血,一将功成万骨枯,身陷地狱万截,幽幽情愁,求意解,不坐金銮。品淡酒,为佳人一笑,轮回甘堕。
无力回天,山河寂,无奈人间空守。正果未成。繁华久,默然瞑目,再无丹鼎术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泥塑家芥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